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段庄街道五举措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06-13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连日来,段庄街道办事处采取五项举措,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加大人员投入力度。二是加大整治力度。成立了环保办,办事处城管、建设、安监、经济科等科室联合开展整治行动,对工地裸土未覆盖、围墙破损、施工道路未硬化等情况下达整改告知书,对燃煤小餐饮坚决取缔。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四是加大责任落实力度。制订街道大气污染方案考核方案,明确任务,把任务分解至每个网格,责任明确到每个人。五是加大督查力度。每天对全体人员工作情况进行全天候、不间断督查,对存在问题逾期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通报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截至目前,该办事处清理覆盖20个工地,共集中清理垃圾500车;关停整改污染企业2家。(通讯员 鲍兆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