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彭镇财政所多举措服务“三夏”
2018-06-13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正值“三夏”大忙时节,铜山区大彭镇财政所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夏收期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夏粮颗粒归仓,夏种、夏管顺利进行。

  搞好农机服务。财政所及时成立“三夏”助农工作组,科学合理调度机械,强力推行秸秆还田,严把留茬高度,严控麦茬在10厘米以下,做到一机一人一把尺子。

  落实帮扶服务。成立帮扶队,积极帮助老弱病残户、军烈属户抢收抢种,切实解决困难群众“三夏”生产中碰到的实际问题。

  巡查宣传服务到位。安排专人加强巡逻,严查火种隐患及焚烧秸秆。在秸秆禁烧宣传中,采用立体战术,全方位出击、多穴位点击,强化环保宣传,提高农民防火意识,切实保护好蓝天碧水。(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刘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