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邳州支行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
2018-06-12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徐州讯 近年来,工行徐州邳州支行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为主线,紧抓服务质量精细化管理,加强“三个文明”同步建设,努力打造服务质量一流、工作效率一流、经营效益一流的企业形象。

  该行积极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积极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同时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谈心、青年员工座谈、效能建设、技术比武等活动。还建成图书室、职工之家、党员活动室、企业文化室、健身房、篮球场等文体活动场所,打造具有引领内涵的文化墙,以浓厚的文化氛围感染广大干部员工,培养工行员工奋发向上的工作热忱,增加对工行事业职业认同感、责任感。

  以树立理性平和文明规范形象为总抓手,毫不松懈地开展职业道德建设,收到了全行各项工作活力倍增、持续发力、助推工作、助力和谐、提升品位、彰显风尚的显著成效。 (武家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