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邳州支行:典型引领 促文明单位创建
2018-06-12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徐州讯 工行徐州邳州支行在抓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注重发挥典型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成立“学雷锋服务队”、“党员示范岗”,利用身边的人、典型的事,来教育鼓励全行职工。

  该行评选出优质服务明星,进行表彰奖励,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全行形成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在抓好文明单位创建中,注重发挥榜样作用。围绕中央文明委和总行关于创建“最美行业”的要求,支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通过积极开展、参与市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员工树立“人美行才美”的理念,通过创建不断提升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树立工行品牌形象。

  引导广大员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努力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工行价值理念,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武家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