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刘集镇四个到位做好三夏工作
2018-06-11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连日来,刘集镇党委政府立足一个早字,狠抓一个抢字,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齐心合力,全力以赴做好三夏工作,采取强力措施,构筑秸秆禁烧“防火墙”,截至6月5日,全镇7.3万亩小麦已收割过半,防火工作也平稳有序,没有发生大小火情。

  在今年的“三夏”工作中,该镇主要做到了“四个到位”: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到位。镇党政班子成员统筹兼顾,克服任务重的实际,积极深入所包村开展防火工作,保证了秸秆禁烧的良好态势。二是营造氛围,宣传到位。该镇按照区域划分,出动四辆宣传车全天候、全方位、高密度的不间断巡回区村广泛宣传,形成了强大的禁烧氛围。三是奖惩结合,责任到位。四是确保落实,督导到位。为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该镇通过加强督查力度,确保党委政府决策的贯彻落实。(通讯员 小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