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 献一策”意见建议征集活动
2018-06-11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按照省市委部署,根据《中共徐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安排,我市启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徐州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共徐州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宣传报道组、徐州广电传媒集团承办。

  此次“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面向全市领导干部、专家学者、企业家、普通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意见建议要求有针对性、可操作性、条理性,言简意赅。字数不限。时间安排为:2018年5月底至7月底为意见建议征集阶段,8月1日至8月30日为意见评选阶段,9月上旬为颁奖展示阶段,9月中旬至12月底为成果运用阶段。意见建议可寄送:徐州市泉山区西安南路101号徐州广电传媒集团, 联系人:李萍0516 85696336,邮箱:xzgdcmjt@163.com。8月上旬,由主办方牵头成立评审小组,对征集到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进行评选,评出“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十大最有价值金点子”。在市级媒体开辟专栏刊发展示,并在市级媒体所属新媒体平台推送。每一条获评“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十大最有价值金点子”,将颁发获奖证书及1000元奖励。

  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把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地方单位部门,督促把共识性成果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办法、措施、政策、制度等,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并将成果运用情况纳入考核评比。(全媒体记者 蔡思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