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棋盘镇突出“三个坚持”做好统战工作
2018-06-08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近年来,新沂市棋盘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突出“三个坚持”,不断探索新时期统战工作新路子。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各方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新沂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及棋盘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切实推进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坚持注重创新,找到工作抓手。该镇结合基层统战工作实际,在挖掘统战资源、创新工作形式上下功夫,开展贴近乡镇工作实际的团结交友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坚持抓好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在加强全镇统战基础工作的同时,注重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和成功经验,积极宣传报道,充分展示基层统战工作有为有位的良好形象。(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张守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