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秸秆禁烧做到“四个到位”
2018-06-08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今年丰县在田小麦面积58万亩,目前基本成熟,部分田块已经开始收割。丰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今年“三夏”工作,在力争小麦颗粒归仓的同时,大力做好小麦秸秆禁烧工作,确保不发生秸秆焚烧现象。

  5月28日,丰县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农业农村工作会议”,成立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县政府与各镇(街道)签订了“2018年度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责任状”,制定了“2018年度丰县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实施意见”,各镇(街道)分别成立了相应工作组织,为今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县直部门成立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包保小组,分头对全县各镇(街道)开展督导;各镇(街道)政府工作人员采取分片包干,深入田间地头、村庄农户开展秸秆禁烧督导工作,力争不发生一个着火点。(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