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要上省运 舞动江苏广场舞选拔赛落幕
2018-06-07 12: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齐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6月2日下午,徐州市第二届广场舞联赛(精英赛)总决赛暨2018年我要上省运,舞动江苏广场舞选拔赛,在徐州湖北路篮球训练馆圆满落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4支广场舞队伍,5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比赛角逐。

  徐州市第二届广场舞联赛赛程历时2个月,在各县(市)区举办了11场分站赛,直接参赛人数多达4000余人,为全市广场舞健身市民搭建了展示健身风采的交流平台,是我市广场舞健身爱好者的一次健身大盛会。

  总决赛确定了比赛成绩1—10名为徐州市广场舞甲级队,11—20名的队伍为徐州市广场舞乙级队。最终,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徐州管道汉韵舞团、供电公司健身舞队、艺霖健身队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

  图为选手们舞动身姿,展示健身风采。

  本报全媒体记者 齐浩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