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环街道开办“东环求索大讲堂”助力高质量发展
2018-06-05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机关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培养全能型干部队伍,东环街道办事处开办“东环求索大讲堂”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东环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东环求索大讲堂”作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应运而生,固定在每周六开课,在学习内容选择上,突出针对性,注重实践性,以更好服务基层和群众为总基调,在关注企业及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握新兴产业发展趋势、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等方面选题。邀请各领域权威的专家教授,开展讲座;组织机关部门负责人在“东环求索大讲堂”上轮流授课,为广大干部职工传递最新工作部署,达到相互交流、提高能力、推进工作的目的;通过多种形式、多种内容的讲座和培训,打造一支勇猛精进、敢做善成的干事创业队伍。

  据介绍,今年以来,“东环求索大讲堂”已开讲17堂课,内容有平安建设、党风廉政教育、征迁政策解读、4+2产业体系、解放思想大讨论等主题,增强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培养全能型干部队伍,推动了办事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王友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