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多举措帮扶结对村贫困家庭
2018-06-05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讯 近日,徐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组织共青团员青年来到结对帮扶的新沂市草桥镇苗圩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向贫困户送去了粮食、油等生活物资,向贫困家庭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自新一轮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多次派人深入扶贫一线,与驻村帮扶队员一起,为帮扶村的脱贫致富想办法、谋出路,对扶贫项目进行调研、选定,并调度多方资源支持帮扶村建设。目前,已拨付帮扶资金10万元,对村综合服务中心进行了升级改造,并赠送了两台空调(一柜机一挂机),大大提升了村综合服务中心的服务能力。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还要在产业扶贫上加大投入力度,切实为村集体带来可持续收入,使帮扶村尽早脱贫致富。(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马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