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视察金山辖区项目建设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05-25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近日,泉山区政协民宗侨台工作组委员一行视察了珠山东坡艺术街区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珠山东收储工地及辖区大气污染防治情况。

  工作组委员先后视察了商业步行街区和张立辰艺术馆,考察馆内运行使用以及管理情况,调研了解整个艺术街区的项目建设、园区规划、基础设施、政策落地、体制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分析问题,研究对策建议。

  最后民宗侨台工作组委员一行又视察了珠山东收储工地及辖区大气污染防治情况,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书成介绍了金山街道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视察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深入细致地了解相关情况,并对金山街道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讯员 杨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