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6项科技创新产品获第二届“江苏好技术”奖
2018-05-24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第二届“江苏好技术”评选结果出炉,全省共35项科技创新产品和可产业化技术成果获此奖项,其中我市有6项科技创新产品获奖,获奖数量全省领先。本次获得“江苏好技术”的创新产品将被推荐参加“中国好技术”评选。

  “江苏好技术”征集评选是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为深入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不断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活力举办的年度活动,旨在营造全民开展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促进科技快速转化生产力。本届评选活动,全省共35项科技创新产品和可产业化技术成果获奖。我市获评的6项创新产品分别是徐州市工大三森科技有限公司“@TT型双码择绳调换智能保护装置”、江苏永冠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环保型HAP-F饮用水除氟技术”和“互联网+食盐电解次氯酸钠饮用水消毒技术”、徐州恒辉编织机械有限公司“复合材料预成型体自动编织装备”、信尔胜机械(江苏)有限公司“动力型离心压缩机的研发及产业化”、江苏江昕轮胎有限公司“防爆型免充气轮胎3D打印机”。

  这6项产品均由企业自主研发,先进实用,贴近民生。下一步,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将集成资源、积极对接,为“江苏好技术”提供科技金融支持服务、创新政策咨询服务,促进科技与金融的高效结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激发和引导广大的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