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被呵斥想不开女生欲跳楼 民警奋勇扑救成功挽救
2018-05-22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徐州迅(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朱明)5月19日下午15时许,睢宁县公安局双沟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睢宁县双沟镇展源星城小区4号楼,有一小女孩蹲在六楼窗台上,准备跳楼轻生,十分危险。

  双沟派出所民警赵雷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并联系通知消防大队和救护人员。到达现场后,赵雷发现女孩正站在六楼防盗窗外窗台上,情绪有点激动,情况十分危险随时都有跳楼的可能。经了解后得知,原来该女生在学校与同学闹了点矛盾,回家后被妈妈训斥几句后想不开,趁大人不注意的时候翻出防盗网要跳楼。

  了解情况后,民警决定先稳定住女孩的情绪,然后不顾危险爬出防盗窗到达小女孩所处位置上面,将其牢牢抱住,在消防员的配合下将女生安全的转移至室内。期间,民警不断安抚小女孩情绪,并将小女孩托举至安全位置。经过一个小时的安抚、劝导,该女生最终情绪稳定。同时女孩家长表示以后会通过正确的方法引导孩子,不再一味地呵斥。

标签:女生跳楼;民警扑救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