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户部山(回龙窝)历史文化街区
2018-05-18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5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萍与部分政协委员实地视察了户部山古民居建筑群、戏马台及回龙窝明城墙博物馆等历史文化遗存,听取了户部山(回龙窝)历史文化街区管理中心负责同志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委员们实地视察、听取情况介绍后,一致认为户部山(回龙窝)街区历史文化遗存丰厚,整合开发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历史文化挖掘开发利用方面还存在着不足,建议加强对街区历史文化遗存的调查研究工作,对户部山(回龙窝)历史文化街区的建设进行高层次的整体规划,加大对街区历史文化遗存的宣传、保护与利用。陈萍指出,要组织相关专家加强规划论证,深入挖掘街区历史文化遗存内涵,积极探索街区运营机制,充分完善街区交通、商贸、餐饮等旅游配套服务设施,进一步打造建设好户部山(回龙窝)历史文化街区。(全媒体记者 邬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