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揭牌启动
2018-05-18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为给知识产权强市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5月16日,由市知识产权局和徐州工程学院合作共建的市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揭牌启动,副市长赵兴友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赵兴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全链条融入产业内核的深度,奋力实现知识产权强市战略目标。近期我市连续获批创建国家创新城市、入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是对徐州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该培训基地的揭牌成立,是知识产权强市创建的一件大事,也是徐州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的一大亮点,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新平台。希望基地以公益性服务为先导,以淮海科技城内企业、高校为重点,服务徐州市,辐射淮海经济区,切实将科教优势转化为人才优势。(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