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稳岗补贴开始申报
2018-05-17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记者14日从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获悉,徐州市2018年企业稳岗补贴申报工作已启动,申报期截至12月31日。

  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凡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我市城镇登记失业率的各类用工企业,均可申请稳岗补贴资金。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享受一次性稳岗补贴。补贴资金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等。

  申报企业须携带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享受稳定岗位补贴申请表》到失业保险参保地申请。在市本级参保的企业可以到以下地点去申请:徐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地址:淮海文博园徐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C区一楼大厅综合业务窗口;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湖南路11号(金龙湖南侧)一楼A区11、12号。在县(市)、铜山区参保的企业,可到县(市)、铜山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申报。(全媒体记者 陈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