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将开展“作风提升”专项行动
2018-05-17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日前,记者从市政务办获悉,为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我市将开展“作风提升”专项行动。

  据介绍,此次行动一是大力整治机关“慵懒散浮拖”问题,加大明察暗访和问责追究力度,严厉打击“吃拿卡要”、向企业“乱摊派”、利用职权插手市场活动等违规违法行为,对在营商环境建设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干部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杜绝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的行为;二是开展“品牌打造”专项行动,在市级机关特别是经济管理部门和窗口单位开展服务品牌立项申报,推动各部门明确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思路举措,将部门服务品牌和服务承诺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组织开展星级服务项目评选,加快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服务品牌。(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 通讯员 李晓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