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SAP大数据峰会在徐州举行
2018-05-17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端峰会活动第一次走进徐州——SAP大数据峰会在我市举行,副市长赵兴友出席活动并讲话。

  赵兴友说,近年来,徐州主动抢占新兴产业风口,将大数据、人工智能、ICT等产业列为主导产业之一,谷歌、华为、甲骨文、联想、软通动力、科大讯飞等一大批领军企业纷纷来徐落户,淮海大数据产业园建成运营,全市工业云项目积极启动。徐州在全国大数据产业布局中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承载着建设国家级工业大数据基地的光荣使命。希望以此峰会为契机,抓住新的历史机遇,把握新的产业发展大势,创造淮海经济区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新高峰。

  活动由泉山区人民政府与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依托徐州市在大数据、智能制造等领域雄厚的产业基础,借助SAP公司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大数据创新方面的优势,推动徐州装备与智能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徐州建设世界级装备制造中心贡献力量。(全媒体记者 蔡思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