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奥地利雷欧本市政府代表团来徐访问
2018-05-17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5月15日下午,奥地利雷欧本市市长库尔特瓦尔纳先生率雷欧本市政府代表团一行6人来徐访问,副市长徐东海参加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巩固友城关系、推动多领域交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徐东海对库尔特瓦尔纳先生一行来徐表示欢迎。他说,自1994年徐州市与雷欧本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以来,两市在文化、艺术、教育、园林、医疗卫生等领域的交流丰富多彩,成果斐然。希望双方抓住机遇,不断扩大交流合作领域,在矿冶科技、原材料、新能源,以及城市基建和环保等领域,双方展开更加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特别是雷欧本市在城镇化进程中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值得徐州学习借鉴,也希望中国矿业大学与雷欧本矿冶大学加强师生互派和科研项目合作。

  库尔特瓦尔纳感谢徐州市的热情接待。他说,雷欧本市政府一贯高度重视发展与徐州的友城关系,此访重点加强两市间在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开创美好未来。(全媒体记者 郑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