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严控大气污染 全面推广无烟烧烤
2018-05-17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近日,沛县按照该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工作要求,加大对全县露天烧烤摊和室内烧烤店违规经营行为的治理。

  在执法过程中,沛县城管局采取车辆巡查与徒步执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延时执法、错时执法、定岗固守,加大巡查密度,及时掌握动态。对露天烧烤“零容忍、严打击”,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坚决清理取缔。对室内烧烤,该局对店内设置油烟净化装置配备等情况进行了集中查处,并对发现问题的烧烤店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整改完成后,才能继续营业。记者从沛县大气办了解到,自4月份以来,在该县对城区内露天烧烤经营摊点进行的专项整治行动中,取缔了露天烧烤13家,责令31家室内烧烤店安装了油烟净化设备,清理门前污渍油腻,全面推广无烟烧烤。

  该县大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沛县将按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责任书》和《沛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项目任务分解表》的有关要求,把各项任务具体落到分管部门、科室和人头,将责任书转化为施工图,确保各项管控措施和工程项目落到实处,聚焦重点大气污染治理项目,打好大气治理这场硬仗。(全媒体记者 孙盈 通讯员 王田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