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2018-05-16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加强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根据上级规定,即日起,我市人社部门集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我市围绕毕业生从校园到职场转换过程,根据不同阶段求职特点,组织专业化力量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加大就业政策和形势宣传,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帮助解决就业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毕业生理性择业、积极就业、爱岗敬业。

  此次集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具体时间为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后求职就业关键时段,于5月至10月开展就业指导校园行、市场行、社区行、企业行和创业指导园区行活动。(全媒体记者 陈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