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住建局建立扬尘防治长效管控机制
2018-05-16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自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启动以来,沛县住建局立足防治建筑工地扬尘污染,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全面推进建筑工地和商混搅拌站实现环保、绿色生产。

  攻坚行动开始后,该部门迅速制订了行动方案,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重点对省督查组交办的19个问题工地挂牌督办,连夜整改。同时,对全县127个建筑工地全部进行了建档立卷,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为确保各建筑工地高标准整改到位,该局要求各建筑工地按照“六个百分之百”标准及制定的16项具体整改内容,严格逐一进行整改。截至目前,全县建筑工地内建筑物料、裸露的土方全部用防尘网进行了全覆盖,场地内道路全部硬化到位,喷淋设施、围挡设施全部完成;雾霾监测系统、雾炮机、洒水车等设备全部配备到位。(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通讯员 肖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