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工程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周三开展
2018-05-15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 本周三(5月16日)下午2点,徐州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院30周年暨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将在徐州美术馆(艺术馆)开展。展览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选了艺术学院产品介绍、动画设计、服装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五个专业(方向)260余名应届毕业生设计的近300件(套)作品参展。

  艺术学院的同学们通过对品牌、产品、消费、时尚、文化、艺术等内容的设计性思考,采用平面、立体、影像等表现手法,诠释着他们对美的理解与感悟。作品强调实用性,时代气息强、文化内涵深,兼融了学生对艺术的解读,传达了对社会、民生、文化的理解,体现了毕业生艺术设计思维。

  视觉传达专业的学生们,设计时还结合“汉文化”资源开发和地域“非遗”生产性保护,依托“舞动汉风”品牌战略,设计出来的作品在内容上贴近徐州文化、贴近专业岗位、贴近社会需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全媒体记者 刘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