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2018-05-15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 “节约用水,人人有责,请您看看这个节水小常识……”5月13日,徐州市城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徐州市水资源研究会、徐州市水利学会在彭祖园广场联合开展节水宣传活动,现场发放节水小知识、节水宣传彩页等资料,解答市民和企业等用水、节水咨询,拉开了我市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序幕。

  据介绍,5月13日—19日是我国第27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今年的宣传周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在宣传周期间,我市将开展社区节水、学校节水、企业节水等系列节水宣传活动,宣传徐州市节约用水条例,推介节水新技术等,号召发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节水型城市建设。(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顾宏威 冯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