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鼓楼区“兵妈妈”浮桂枝的军营母亲节
2018-05-14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蒯创 张庆)5月12日,驻徐州王杰部队“三立战功连”邀请“兵妈妈”浮桂枝来到军营,为她送上鲜花、蛋糕、锦旗和聘书,共同庆祝母亲节的到来。

  今年2月4日,浮桂枝带领“兵妈妈拥军志愿者服务队”与“三立战功连”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购置 2台全自动洗衣机以及不倒翁、攀登绳等训练文体器材赠送给连队,这次是浮桂枝第二次来这个连队走“亲戚”。

  年逾花甲的浮桂枝是徐州市鼓楼区琵琶街道台子社区万寨港小区党支部书记。自1992年3月以来,坚持二十多年开展爱国拥军优属活动,她把部队官兵当亲人,帮他们解决生活困难,给他们送去母爱般的温暖,还向武警徐州支队、武警孟家沟消防中队、王杰部队等驻军的基层连队,赠送洗衣机、空调、电脑、图书、文体器材等学习生活物品,被子弟兵亲切地誉为“兵妈妈”。

  在浮桂枝的带动下,身边一批老大妈也主动加入拥军队伍,一批80后、90后也积极参加她组织的拥军优属活动。浮桂枝先后被评为徐州市拥军优属模范、江苏省学雷锋志愿者先进个人、荣登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榜”。

标签:母亲节;军营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