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区255个小区已安装充电设施
2018-05-14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为扎实推进我市小区创建常态化长效化,5月9日,全市宜居示范居住区建设暨创建常态长效调度会召开。我市小区文明楼道创建、电动车飞线专项治理等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

  各县(市)区房管部门分管负责人、物业科长参会,会议调度了各区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工作、文明楼道创建、飞线治理等工作情况,学习了省宜居示范区创建的文件精神。据介绍,为进一步推进市区小区电动车乱扯线充电专项治理行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开展电动车乱扯线充电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经过各区积极努力,疏堵并举,现在专项治理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据统计,润金城一期、坝山新苑小区等255个市区小区已安装充电设施,共安装956套、12477个专用插座,同时对449个小区乱扯线充电现象进行了治理。下一步将有728个小区列入安装计划,计划安装4535套、44369个专用插座。文明楼道创建活动也取得进展,目前全市参创文明楼道1162个,初评达标554个。

  市房管部门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克服厌倦思想,以饱满热情抓小区创建,坚持好“六个一”工作法,针对突出问题抓整改;二要克服畏难情绪,全力抓好省宜居示范区建设工作,要对照标准,早动手、补短板,完成10个省宜居示范区的创建工作;三要克服等靠思想,认真抓好飞线治理工作,要加快小区充电桩安装进度,突破难题抓整治,防回潮求实效;四要克服应付思想,高标准抓好文明楼道创建工作,争取完成1000个文明楼道的创建任务。(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