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城市长效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2018-05-14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5月11日,全市城市长效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文生出席并讲话。

  王文生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制定出台了《徐州市城市长效管理考核办法》,有力促进了各地、各有关部门依法高效履行职能。不断完善城市设施、改善城市面貌、规范城市秩序,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文生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差距,增强城市长效管理责任感紧迫感,实现城市长效管理新突破。要完善“大城管”工作格局、提升数字城管水平、狠抓重点难点工作、深化公众参与机制。要强化组织领导,监督考核和宣传引导,不断将城市长效管理考核工作推向深入。(全媒体记者 颜子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