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工作
2018-05-14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开展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工作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参加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深入沛县、丰县、泉山区等地,现场察看了鹿楼大沙河综合治理、大沙河华山取水口、二坝湿地、泉山沿河道路建设等,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玉娟指出,一段时间以来,我市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把握重点,保护好黄河故道的生态环境,充分利用资源做好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农业休闲,全力推进议案建议办理,同时要加强协调,尽早实施相关战略、克服难点,为助推沿线区域乡村振兴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全媒体记者 吴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