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22个工程项目 获2017年度“扬子杯”
2018-05-11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5月10日,记者从市建设、园林等部门获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2017年度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名单,我市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等22个项目荣获此奖。

  我市获奖项目涵盖五大类。其中:房屋建筑类有徐州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等10个项目获奖;电力施工类有徐州龙城220kV变电站1个项目获奖;市政工程类有市二环北路西延市政工程一、二标等两个项目获奖;园林工程类有邳州市桃花岛公园提档升级工程Ⅱ标段等6个项目获奖;装饰专业类有徐州旅游服务集聚区等3个项目获奖。同时,徐州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获此殊荣后,又被评为“国优奖”确认项目。

  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是我省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代表了我省当前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