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开展渣土车专用号段整治
2018-05-11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为打赢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市城管局联合各县区城管局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了苏CS渣土车专用号段整治工作,通过整治进一步规范我市渣土运输车辆的管理,确保渣土运输规范有序和扬尘防治措施落实到位。

  自2011年起,我市从事渣土运输的车辆全部统一更换苏CS段专用号牌,结束了长期以来我市的渣土车车牌与苏C号段的普通黄牌混用,识别困难的问题。为确保我市苏CS渣土车专用号段得到规范管理和渣土运输车辆扬尘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市城管局于近期联合各县区城管局和市交警部门,开展苏CS渣土车专用号段整治工作。

  经过摸排统计,目前我市使用苏CS专段号段车辆共1566台,备案的苏CS专段号段车辆957台,未备案仍使用苏CS专段号段车辆609台。本次整治期间,市城管局将联合交警部门加大对各类大型工程和货运车辆检查,对上路运输的未经登记备案苏CS专段号段车辆进行查扣,强制更换车辆号牌。交警部门将在车辆年审、过户中严格把关,对未经备案车辆不予年审,限期更换号牌,确保苏CS号段渣土车专用。同时将检查备案的苏CS专段号牌车辆“七个统一”落实情况,对不符合规定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责令运输公司停运整改。通过本次整治,全市(包括各区、县)将进一步规范苏CS渣土专用号段的发放和使用,确保真正做到苏CS号段专段专用,为更好地规范我市渣土运输车辆和运输行为打下坚实基础。(全媒体记者 颜子舒 通讯员 路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