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总工会赴铜山区大彭镇夹河村实地调研
2018-05-11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一行赴铜山区大彭镇夹河村进行精准扶贫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夹河村基本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夹河村村容村貌,对夹河村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进行了调查摸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彭镇负责人介绍了大彭镇基本情况和夹河村脱贫工作思路、措施和存在的问题。束志明要求市总工会帮扶干部及后方帮扶单位,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入帮扶村展开调研,结合夹河村发展现状,广开思路,共同研究,发挥各后方帮扶单位的职能、优势,探索更加务实可行、富有成效的扶贫路径;要牢牢依靠群众,积极宣传扶贫政策、扶贫项目,让老百姓积极响应,基层党组织要做群众的主心骨,凝聚正能量,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