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严格治污倒逼产业升级 首个散乱污企业通过复产验收
2018-05-11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9日,坐落于徐州市铜山区柳泉镇的徐州明阳石料有限公司,作为全市第一家非煤矿山类环保整改后申请复产的采石加工企业,顺利通过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验收。

  徐州近期空气质量状况不佳,在全国重点区域和城市中排名靠后,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今年4月份以来,徐州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集中整治大气污染防治中的顽疾——“散乱污”企业。根据“徐州发布”提供数据,至4月底该市已排查“散乱污”企业超过1万家,包括徐州明阳石料有限公司在内的这些企业全部被责令停产整治。

  在铜山区及柳泉镇政府帮助下,徐州明阳石料有限公司投入7000余万元,对除尘设备进行改造设计,采用纳米湿式泡沫抑尘方式抑制粉尘污染,同时建设封闭生产厂房和皮带廊道,并全面改造提升了厂区绿化设施。近期该公司将恢复生产。

  (付立东 李先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