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环卫工
2018-05-10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讯 “我们能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中生活工作,处处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劳动。是你们,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整洁。我今天带来一些生活用品和饮品送给大家,表达个人的一点感激之意。”5月8日,铜山区茅村镇辖区个体老板谢勇带着水壶、杯具、饮料、纯净水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今年40出头的谢勇是铜山区茅村镇一名销售家电的个体老板,二十余年来,凭着勤奋、诚实守信,生意越做越红火。吃水不忘打井人,富裕起来的谢勇十分热衷社会公益事业,获得过光彩之星、区拥军模范、区诚信感动人物等称号。

  这次,谢勇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唤起更多人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同时呼吁大家不要乱扔垃圾,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 本报全媒体记者 齐浩 通讯员 徐雪林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