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八大专项行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18-05-10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讯 5月4日,丰县县委、县政府印发《关于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意见》,启动优化营商环境“八大专项行动”,标志着该县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驶入快车道。

  清障提效专项行动。加大行政审批改革力度;开通重大项目审批服务“绿色通道”、预约代办服务举措,大幅提高行政审批效率。

  壁垒攻坚专项行动。完善信息共享联席会议制度,以智慧丰县“互联网+城市综合治理”平台为依托,加快构建畅通便捷统一的信息应用网络。

  品牌打造专项行动。在县级机关和窗口单位开展服务品牌立项申报。

  作风提升专项行动。紧盯与县域营商环境建设密切相关的重点部门和重要岗位,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政企同行专项行动。建立涉企重大政策出台前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制度;开通“政企对话月”活动,主动服务问计于企;充分发挥“12345”热线平台作用。

  治安护航专项行动。重拳打击强买强卖、欺行霸市、地方保护等严重影响市场秩序行为;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服务企业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守信践诺专项行动。全面梳理各类涉企优惠政策,明确落实主体加强对接;强化责任约束,严格兑现在招商引资、产业扶持、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中作出的各项承诺。

  亲商重商专项行动。多维度、多渠道宣传营商环境建设典型案例;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和城市形象宣传活动,展现有情有义、诚实守信的人文形象。

  (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刘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