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在徐召开
2018-05-10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讯 5月8日至9日,全省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赵立群出席会议并致辞。

  赵立群在致辞中介绍,作为发展中的成长型城市,徐州正处在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的加速期,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续十余年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我市高度重视保障房建设工作,通过近十年的棚户区改造工作,实现了从“一城煤灰半城土”到“一城青山半城湖”的华丽转身,并先后获得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和中国人居环境奖。他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城市先进经验做法,将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一项重要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确保按时完成省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