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徐检查指导双拥创建工作
2018-05-10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讯 5月9日,省级双拥模范城审核组来徐检查指导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市、区)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徐州军分区司令员房益旺作汇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主任夏春青代表考核组作点评。

  徐州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全市双拥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房益旺在汇报中说,作为历史悠久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城市,近年来徐州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各级民政、双拥部门与驻地部队,凝心聚力,着重在做强、做实、做精、做细、做亮双拥创建工作上下功夫,全市军民团结一心、通力协作,在强化组织领导、军地相互支持、互办好事实事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

  夏春青充分肯定我市双拥工作组织领导得力、服务军改积极主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双拥氛围浓厚热烈,站位高、力度大、举措实,特色、亮点突出,很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国的前列。希望徐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不断丰富双拥共建新内涵,军民携手把双拥工作做得更加富有成效。(全媒体记者 肖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