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工业基地改造力度较大 徐州被国务院表彰
2018-05-10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讯 5月3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国办发〔2018〕28号),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省、市、县等予以激励。我市以评分第一名列入“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力度较大,支持传统产业改造、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承接产业转移和产业合作等工作成效突出的市”被通报表彰。

  下一步,国家将优先支持被表彰城市在老工业基地振兴有关重大改革和重大政策方面先行先试,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和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并加大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资金支持力度。市发改委将靠前对接、积极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奖励支持政策尽快在我市落地达效。(黄启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