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雨中的30公里追踪 民警为失主找到遗落的手机
2018-05-09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许宝元)5月6日上午,市民韩女士来到徐州市景区分局珠山所报警称,希望民警帮助她寻找丢失的手机。

  原来,韩女士的手机于5日晚上7点钟左右,在搭乘的出租车上不小心遗落,现在手机能打通但是没人接通。韩女士向民警提供了搭乘快车的相关信息,但韩女士几经联系未能联系上快车司机,民警决定立即驱车寻找失主所说的那辆快车,希望能够找到那辆快车进而寻找手机下落。

  大雨中,经过30公里的寻找,民警终于在当日11时许于夹河街西街路北找到那辆快车,经过与快车司机的一同查找,终于在车上找到了韩女士丢失的手机。民警立即将手机带回珠山所还给了韩女士。通过民警认真与坚持的工作,韩女士的手机失而复得,为韩女士的生活带来了贴心及时的帮助,韩女士十分感动,对民警表示感谢。

标签:丢失手机;民警找回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