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职工代表队创历史最佳战绩
2018-05-09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讯 4月29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部足球(中年组)比赛在盐城市落幕。在决赛中,徐州职工代表队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南京代表队夺得冠军,创造了徐州在省运会职工男子足球(中年组)项目上的最好历史成绩。

  据了解,作为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十九运职工部比赛于今年3月至9月举行。在省十九运职工部足球(中年组)比赛中,来自全省设区市总工会、省监狱管理局系统和省建设工会的14支代表队,共30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6天30余场比赛的激烈拼搏,徐州职工代表队一举夺冠。

  据悉,第十九届省运会职工部比赛设田径、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男子足球(中、青年组)、游泳、排舞(广场舞)、中国象棋、围棋、大众体育、拔河、龙舟、定向越野共13个单项。市总工会将组队参加全部比赛项目,同时在6月份承办定向越野赛事。目前,各项赛事准备及训练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全媒体记者 郑微 通讯员 鹿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