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启动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改革试点工作
2018-05-09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讯 5月4日,全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动员会召开。会议解读部署了改革试点的任务和安排,省民政厅副厅长沙维伟、副市长赵兴友出席。

  2017年,民政部和财政部确定第二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名单,徐州榜上有名。沙维伟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从中央到省、市都将养老服务工作摆上了前所未有的突出位置,希望徐州市各级部门切实抓好改革试点各项工作,引领带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快速发展,让更多老年人通过改革享受养老服务的便利。

  赵兴友强调,要抓住这个难得的历史机遇,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深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做大做强“颐养徐州”品牌,向国家和全市188万老年人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全媒体记者 肖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