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动感彭城”暨“舞动汉风——城乡文化对对碰”文艺演出活动启幕
2018-05-09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讯 5月8日,徐州市2018年“动感彭城”暨“舞动汉风——城乡文化对对碰”文艺演出活动在泉山区恒盛广场启幕。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徐州文化馆、各县(市)区文广新体(文旅)局承办。

  “动感彭城”暨“舞动汉风——城乡文化对对碰”文艺演出活动是徐州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政府文化惠民工程、促进城乡文化交流、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而打造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品牌。活动分“文化进城”和“文化下乡”两种方式进行。此次“文化进城”文艺演出由各县(市)区分别组织一台节目,5月8日至17日每天在徐州主城区集中演出10天,下午2:00开始,每天一场。演出既有音乐、歌舞、小品、器乐演奏等综艺节目专场,也有徐州梆子、江苏柳琴戏等传统优秀戏剧专场,内容丰富多彩,充分体现了徐州各地特色。(全媒体记者 张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