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3天查扣违法上路三(四) 轮174辆
2018-05-08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近期,徐州市区机(电)动三(四)轮车(黄包车、正常人驾驶的残疾人专用车、老年代步车)非法运营、违法上路行驶、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出现反弹,市民反映强烈。为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5月4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区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整治的范围为主城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区。确保在整治范围内机(电)动三(四)轮车非法运营和违法上道路行驶明显减少、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明显减少。

  5月4日早高峰,泉山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李成伟在淮海路与苏堤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机动三轮车由北向南行驶,三轮车的后面违规加装车棚,车棚后面还装有门。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检查,打开后车门民警发现里面竟然还有4位乘客,车上还散落地装着一些工具。

  驾驶员称自己准备带着家里人去附近工地干活的,没想到刚出门没多久就被查到了,民警对驾驶员批评教育后依法作出处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处以100元处罚,记3分。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有关数据的处以500元罚款。

  从5月4日到5月6日,短短3天的时间内,全市交警部门共查扣违法上路行驶的机(电)动三(四)轮车174辆,拖移乱停乱放的机动车122辆,市区道路交通秩序得到显著改变。(记者 李霜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