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彭新能源汽车亮相河南卫视 携手“武林风”走进全国46城
2018-05-08 1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场外展销会吸引大批市民驻足询问

  中国江苏网5月8日徐州讯 5月5日晚,中国原创顶级搏击赛事——河南卫视《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南阳站将在南阳体育中心火爆开战,全程直播。作为河南卫视《武林风》战略合作伙伴,金彭以“行业首个登陆卫视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全新身份,在当晚《武林风》的卫视直播、网络直播、新媒体矩阵直播中全方位立体化展现金彭新能源汽车的企业实力和品牌魅力。

  《武林风》是河南卫视2004年推出的一档以武术搏击比赛为主题的高端栏目,是中国武术栏目第一品牌和中国搏击标志性节目,也是中国武术搏击类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顶级赛事,几乎所有中国搏击界精英都曾在《武林风》留下过足迹,在全球拥有数亿的忠实观众,收视率一直雄踞河南卫视之首。

  在5月5日南阳站的精彩对决中,“中国队长“付高峰迎战西班牙超级巨星苏亚雷斯。付高峰在今年3月3日武林风天津站,首回合经典迎击终结了荷兰“KO专家”达瑞尔震撼搏击界。而苏亚雷斯拥有众多冠军头衔,包括WKA世界冠军,CEKT73、75KG两个级别的西班牙冠军。

  据了解,这是金彭连续第六年亮相河南卫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线上广告的全方位深度合作,今年金彭全系产品将跟随《武林风》走进全国46座城市,在比赛现场举办试乘试驾、预约订购等大型主题活动,让当地市民能够近距离真实体验金彭电动车的卓越性能和国际品质。金彭经销商和金彭用户也将有机会亲临比赛现场,与喜爱的“拳王”亲密接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