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泉山举办“五四青年说”活动 分享青春奋斗的故事
2018-05-08 1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共青团组织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的颁奖

  中国江苏网5月8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5月4日下午,徐州泉山青年济济一堂,参加由区委组织部和团区委联合主办的“2018泉山青年说—创造青春的意义”活动,共庆“五四”青年节。区委副书记薛永、团市委副书记刘筱婕、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凌、团区委书记佟昱鹏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泉山基层社区干部拾雪莉讲述了自己几十年如一日的奋斗历程,细数在平凡的岗位中收获的不平凡的成长和感动。“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那一段青葱岁月,无论何时忆起,都如此美丽。”

  网商天下联合创始人白浩进,出生北方、求学南方、闯荡上海、情定徐州,拿着别人羡慕的年薪却依然辞职创业的年轻人,他说自己是,“折腾”了岁月,饱满了青春。这是一段创业的历程,更是一段青春的展示。

  薛永鼓励广大青年职工,要争做发展的先锋,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大显身手;在强企富民、治理城市中施展才华;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再创佳绩。“要争做行业的标兵,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到极致、不留遗憾,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非凡的业绩,展现青春的风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