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鼓楼区举办“五四”青年节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
2018-05-07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大赛决赛路演现场。本报全媒体记者 郑微 通讯员 蒯创 摄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讯 为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5月4日下午,2018鼓楼区“五四”青年节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决赛,在启迪创新创业产业园一楼路演厅举行。

  大赛由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鼓楼团区委、鼓楼区人才办主办,启迪之星(徐州)承办。参赛对象包括全市各高校在校大学生及已在我市创业的大学生。记者注意到,当天参赛项目涉及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采矿技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环保农业等多个方面。经过激烈角逐,基于CSI煤矿井下重要区域监测系统获得创意类一等奖,“智网”—数字化矿井风网智能调节平台获的创业类一等奖;“互联网+文化传承”方言娱教产品、环保型防虫除草农膜料获得创意类二等奖,健康管理师培养和企业员工的健康促进服务的开展、发酵型石榴枸杞酒开发与推广获创业类二等奖。

  近年来,鼓楼区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了“创启未来”系列赛事,营造了浓厚的双创氛围,促进各类科技人才落户鼓楼。(全媒体记者 郑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