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六院党委赴结对单位参加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8-05-02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刘磊)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日,徐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徐州市铜山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尹玉清下带领院党委委员一行应邀来到结对帮扶单位——铜山区茅村电厂街道,参加“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茅村电厂街道程主任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她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及意义。尹玉清院长代表徐州六院党委为电厂街道赠送精心挑选的书籍。随后,大家纷纷捧着自己心爱的书籍,认真阅读,沉浸在书香的世界里。

  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谈了对读书的理解和体会。有位老党员语重心长的说:“读了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其精神。感受到国家越来越强盛,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倍感欣慰。一定要知道只有共产党才是一心为人民,一定要记住共产党的恩情。”

  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书籍,是文化的重要载体。徐州六院尹玉清院长表示,读书,是承继文化的重要方式,也是启迪思想的主要渠道。通过此次世界读书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徐州六院与电厂街道党委之间的交流。

标签:世界读书日;徐州六院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