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对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暗访并召开工作例会
2018-04-26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4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带领市重点责任单位、各区创建负责人,对我市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暗访并召开工作例会。

  冯其谱一行先后来到绅士花园小区、戏马台景区、徐州火车站,对各地的环境卫生、投诉处理机制、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暗访,并针对各地在深化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例会上,冯其谱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松口气”的思想,始终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的要求上紧发条,把常态长效创建抓得更紧、更实;目前大气污染防治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内容,各地各部门要以大气污染防治为契机推动我市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并运用创建的力量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保障,同时围绕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反弹,遛狗不拴绳,五一假期文明旅游等重点问题,一步一个脚印做细致做深入,使常态长效创建各项要求真正落地。(全媒体记者 吴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