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时代 心动力 新希望”--中国银行徐州分行五四系列活动侧记
2018-04-25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青年员工收到赠书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周萍)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中国银行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4月20日,中行徐州分行团委举办了以“青时代,心动力,新希望”为主题的五四系列活动。徐州分行行长薛冬行长、徐州分行纪委书记杨明明、团市委副书记杨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青年团干、骨干参加。

薛冬行长寄语青年员工

  “青分享”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启动仪式上,薛冬行长对全辖青年作“青春寄语”。“人才的成长,往往需要更丰富的阅历和更深厚的积累,成功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脚踏实地。要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做到既立足现实,又志存高远;要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做到学无止境,学以致用;要树立强烈的敬业精神,做到乐于奉献,无愧于青春;要保持昂扬的工作激情,做到既张扬个性、朝气蓬勃,又正视艰苦、不失勇气。”

  活动以一曲由中行青年员工作词并演唱的《青年志愿者之歌》,拉开序幕,激情澎湃的旋律,唱出了中行青年们那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

  青年员工分享环节,沛县支行员工李帅,通过分层递进的方式,将当下中行青年所处情况和心理状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既说出了广大青年员工的心声,又激励大家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

  徐州团市委杨辉副书记在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成长经历,针对当代青年员工如何更有作为这个问题,指出了四点要求,分别是敢为大事的志气、专业过硬的底气、不畏困苦的锐气以及廉洁不阿的正气,杨辉同时也寄语青年员工,愿其可以奋发向上,不负韶华。

  “青凝聚”  美好青春共同成长

  当天下午,“青凝聚”团队素质拓展活动举行,全辖30余名青年团干、骨干参加。

  拓展项目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素质拓展的内容-杯子舞,杯子舞可以有效促进员工对团队合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刻体会肢体语言沟通及心灵的过程和感悟。主持人将现场各位员工分为两支队伍,通过观看视频、现场教授,将杯子舞所有的节拍和注意点向两支队伍进行讲解,随后并对不标准以及错误动作一对一纠正指导。经过简短的练习,参加培训的员工掌握杯子舞方法。

  紧接着,两支队伍进行了PK。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抑扬顿挫的节奏、有条不紊的传递,一首歌的时间,无人出现错误动作。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进入到激动人心的时刻,两支队伍所有员工共同演绎杯子舞。杯声共鸣,奏响青春;红黄相接,完美收官。最终,大家成功完成整个团队的合作。

  参加此次团队素质拓展训练的青年团干、骨干们做了各自的拓展收获分享,纷纷表示收获累累,不仅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放松了心情,还感受到团队合作的意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