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健康中国万里行大型公益论坛第二站在新沂举行
2018-04-19 2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徐州迅(记者 彭颂珂)4月19日下午,健康中国万里行——大型公益论坛活动第二站在徐州新沂举行。来自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会长唐建星、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3·15系统工程办公室主任相宝生以及公益组织代表、消费者代表等近千人参加活动。

  水污染是我国面临的长期严重威胁,世界卫生组织认为有80%左右的疾病都和饮水不安全有关,居民饮水水质被严重污染是不争的事实。健康中国万里行——大型公益论坛活动旨在向广大消费者科普、传达健康饮水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和消费安全感。

  会上,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会长唐建星、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3·15系统工程办公室主任相宝生、慧聪网合伙人慧聪净水网总经理仇德勇以及北京增福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振学先生,就目前净水行业现状和问题,以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通过论坛讨论、面对面讲解答疑、现场科普实验等方式与现场来宾互动交流,大大提升了与会人员的参与热情。

  活动现场,北京福康集团启动乡村净水创业联盟项目,动员全国各地农村市场开展引入项目,改善饮水安全问题。同时向新沂市双塘镇佃户小学捐赠公共饮水设备,以改善当地学生的饮水条件,提高公共安全意识,进而提升当地学生的健康水平和危害公共安全事件的应对能力,并提升社会对于校园饮用水安全议题的关注和解决方案的探索。

标签:环保公益论坛
责编:张静 崔欣